长沙秉峰汽车改装店带您看世界:脑瘫患者的汽车改装

长沙秉峰汽车改装店带您看世界:脑瘫患者的汽车改装。随着技术的进步和资金来源的增加,用于脑瘫的汽车改装已变得越来越容易获得和普及。有了新的资源,患者和护理人员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舒适地旅行。一些患有脑瘫的人甚至可以驾驶改装车。

长沙秉峰汽车改装店带您看世界:脑瘫患者的汽车改装

什么是脑瘫的汽车改装

脑瘫是一组影响大脑对肌肉和神经系统控制的疾病。它会影响基本的运动功能,从而阻止人们驾驶汽车,甚至会阻止儿童安全地坐在汽车上。

汽车改装为脑瘫可以使患有这种疾病的儿童旅行。它甚至可以通过学习如何驾驶改型汽车来帮助成年人获得独立性。

对于希望为脑瘫儿童进行汽车改装的家庭,一种选择是在现有的家庭汽车中购买和安装自适应设备。家庭也可以购买已经为残障儿童改装的新车。

脑瘫汽车改装的类型

根据孩子的残疾严重程度,家庭可以进行各种脑瘫汽车改装。必须根据孩子的个人需求(包括他们所依赖的任何自适应设备)进行修改。

汽车座椅

为残疾儿童和年轻人提供了专门设计的汽车座椅。座椅可提供传统汽车座椅的安全性,同时还提供临床支持以帮助定位。

这些汽车座椅旨在在车辆行驶时稳定身体,使乘坐过程更加舒适。改装后的座椅还可以协助车辆进出车辆。

还提供带扣防护装置,失禁保护套和座椅扩展器的配件。

轮椅专用车

由于脑瘫的症状因人而异,因此有些人可能需要坐在轮椅上。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无法控制腿部的运动,或者因为他们无法合理地从轮椅转移到汽车座椅。

在这些情况下,某些汽车,厢式货车和卡车可以改装成轮椅可通行的车辆。在为残疾人士改装汽车时,遵循安全准则至关重要。

修改还可能需要辅助设备,例如:

  • 电动轮椅升降机
  • 约束以安全地将轮椅固定到位
  • 轮椅坡道

如果您患有脑瘫,可以开车吗?

在某些情况下,有特殊需要的成年人可以开自己的车。首先,必须进行全面评估,以确定一个人是否可以安全驾驶,如果可以,则确定他们可能需要进行哪些汽车改装。

评估通常包括检查:

  • 驾驶自适应设备的能力
  • 协调和反应时间
  • 判断能力和决策能力
  • 肌肉力量,柔韧性和运动范围

如果残疾人被允许开车,则所需的修改可能包括:

  • 自动刮水器
  • 油门踏板加速器
  • 油箱辅助
  • 手控
  • 协助进出车辆的把手
  • 关键持有人提供更好的杠杆作用
  • 转向旋钮
  • 旋转的汽车座垫有助于进出座位时转动座椅

脑瘫的汽车改装费用

残疾人汽车改装的费用可能相差很大。费用取决于残疾的类型,因为条件更恶劣的人可能需要对车辆进行重大改装。

某些设备,例如座垫的价格低至50美元。但是,手动控制的成本可能接近$ 1,000。

家庭的成本也将取决于家庭是购买一辆新车还是使用已经拥有的汽车。为残疾人士改装的新车的价格在$ 20,000- $ 80,000之间。

减轻脑瘫的汽车改装

尽管为脑瘫改装汽车可能非常昂贵,但家庭可能会有选择来帮助他们负担得起如此重要的帮助。

GoFundMe是一个在线筹款平台,允许有需要的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并通过互联网请求大批捐款。许多家庭设立了GoFundMe页面,以寻求为残疾人士改装汽车的资金。

倡导团体和非营利组织可以提供资金,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救济。通常,这些团体在当地提供资金,例如南佛罗里达的PG Kids。要了解本地计划,家庭可以联系其为残疾人服务的州政府办公室。

州或联邦计划,例如国务院职业康复局,可能有助于支付汽车改装的部分或全部费用。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VA)也可以为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提供帮助。

要调查的其他财务援助选项可能包括:

  • 汽车保险有时会支付因车祸而受伤所需的设备
  • 如果购买的车辆不到一年,车辆制造商通常会为自适应设备提供高达$ 1,000的折扣。
  • 一些州免收自适应设备的销售税
  • 自适应设备可以免税

汽车改装为脑瘫对家庭至关重要。运输残疾儿童和成人可能会面临许多挑战。使用经过适当改装的车辆,残疾人可以安全舒适地行驶。

相关新闻

13574170390李经理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