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汽车改装被归类为对车辆所做的任何改变,以某种方式增强它,而不是原始制造商规范的一部分。人们大多对汽车进行改装以提高其美观性或性能。所以,大家知道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吗?

更大更响亮的排气

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一些司机加大排气量以提高汽车发动机的声音,但这可能会造成公众滋扰。

大多数大口径和运动型尾气在英国的公共道路上都是不合法的,因为它们的噪音水平过高和排放过多。

被发现尾气噪音过大的司机可能会被当场罚款 50 英镑,并可能将他们的汽车停在路上,直到有问题的尾气被清除为止。

允许使用过滤器和涡轮增压器,但汽车必须通过MOT排放测试。

茶色的窗户

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只要符合某些标准,有色车窗就是合法的——如果司机太暗或给错误的车窗上色,可能会触犯法律。

对后侧窗和后挡风玻璃着色没有限制,但对前侧窗和前挡风玻璃着色有限制。

根据法律,前窗必须让至少 70% 的光线通过,至少 75% 的光线通过挡风玻璃。这是为了确保能见度不被遮挡。

不遵守这些规则的驾驶者可能会收到禁止通知,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使用他们的汽车,直到去除颜色。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发出罚款通知甚至法院传票。

巨大的剧透

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扰流板的主要吸引力在于赋予汽车更运动的外观,并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扰流板必须牢固地安装在车身上,以确保其在行驶时不会脱落。它不应有任何危险的锋利边缘或阻碍驾驶员的视线。

霓虹灯

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曾经将改装车上的蓝灯误认为是紧急车辆吗?汽车改装霓虹灯可能令人讨厌,安装在普通汽车上几乎完全是非法的。

法律规定,汽车前灯只能装白灯,车尾只能装红灯。不允许使用任何其他颜色。也不允许对这些灯进行着色,因为它会减少发出的光量。

闪光灯只允许在紧急或救援车辆上使用,而绿灯只能安装在医生的车辆上。

霓虹灯可以安装在汽车下面,但管子不能展示,因为这也是非法的。

低音炮

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汽车音响中的音乐播放太大声会导致司机收到警察的警告。如果他们无视警告,他们的车辆可能会被扣押或音频设备被没收。

因此,如果您被驾驶者在您附近的立体声爆炸声中撕裂的困扰,您可以提出正式投诉。法律规定,警察可以扣押对公众造成“警报、困扰或烦恼”的改装车辆

降低汽车悬架

常见的汽车改装有哪些?

降下的汽车不一定违法,但可能会引起警方的注意。

可以降低汽车,但不得干扰转向或影响大灯的高度。悬架改装应始终由称职的机械师进行,切勿将部件切割和焊接在一起,因为这会使汽车驾驶时变得危险。

此外,降低的汽车可能难以通过减速带,这可能导致车辆底部严重损坏。

常见的汽车改装包括的方面你知道了吗?欢迎留言,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关注秉峰汽车俱乐部官网。

相关新闻

13574170390李经理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