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汽车改装店告诉您要不要改装您的爱车

长沙汽车改装店告诉您要不要改装您的爱车?汽车改装(汽车改装)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大生意。这个利基市场从英国这里到日本世界的另一端,已经形成了整个汽油头的亚文化。

长沙汽车改装店告诉您要不要改装您的爱车

Mod都是关于个人品味的。尽管有将汽车尽可能降低到地面的趋势,但有些趋势甚至花费了数千美元更换了整个发动机,以制造出最终的汽车。

如果您想以任何方式修改您的汽车,则需要考虑一些事项,尤其是某些改装车的法律和安全方面:

车内娱乐

汽车娱乐可能是最常见的改装,即使您要做的只是将立体声换成售后模型。当然,有些驱动程序喜欢全力以赴,安装升级的低音炮和扬声器。

如果要让乘客开心,还可以安装电视和DVD系统。但是请注意,从驱动程序的角度来看,这些屏幕是非法的。因此,如果您想安装视觉娱乐系统,则最好将其弹出。

灯和反光镜

根据法律规定,汽车前部的灯必须显示大量的白色或黄色光,而后部的灯则必须显示稳定的红色。不允许使用任何其他颜色。对任何一种灯光进行着色也是非法的,因为它会减少发出的光量和反射镜的效率。

车轮和轮胎

如果您想给电动机配上新的鞋子,请记住新的车轮会改变汽车的操作方式。建议您仅安装经汽车制造商认可的车轮和轮胎。另外,还要确保车轮和车身之间有足够的间隙,尤其是在转向时–转向时,您可能会在车轮拱罩上碰到较大的车轮或轮胎。

悬挂

使用较硬的弹簧,减震器和降低套件来升级悬架可能会改善操控性,也许您只是想使汽车看起来更漂亮。悬挂改装件只能由合格的机械师进行,切勿切割和焊接零部件,因为这会削弱零部件的强度,并可能使汽车行驶危险。

刹车

毋庸置疑,刹车是汽车最重要的安全特性,任何升级都不应该加盐。

正确安装它们很重要。

如果您要增加汽车的制动能力,可能会诱使自己更快地转弯,但要保持速度限制,并要小心这可能会导致事故!

茶色的窗户

有色玻璃可能会使在明亮的阳光下行驶变得容易一些,但是当天黑时,清晰地看到道路可能会变得困难得多。

后排乘客车窗或后挡风玻璃上的有色玻璃没有任何规定,但前窗和前挡风玻璃上的颜色有法律限制。

该法规取决于该汽车是在1985年4月1日还是之后使用。以下限制由gov.uk概述:

198541日或之后首次使用的车辆

前挡风玻璃必须让至少75%的光线通过,而前窗玻璃必须让至少70%的光线通过。

198541日之前首次使用的车辆

前挡风玻璃和前侧窗都必须让至少70%的光线通过。

车牌号

珍惜或个性化的车牌本身就是一个价值数百万英镑的产业!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变得越来越大,现在人们必须变得更加富有创造力,才能获得完美的菜盘。

如何展示盘子很重要; 字符必须以正确的顺序显示,不要被遮盖和误导。所有法规均由gov.uk概述。

如果您忽略并且不遵守这些法规,则可能会被处以£1000英镑的罚款,并且汽车将自动失效。

更换车牌后,您必须通知您的保险提供者以及任何适用的售后保修或GAP / VAP保险提供者。

扰流板

在后轮驱动汽车上,扰流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会在悬架上产生下压力,并有助于阻止过度转向。

在像福特嘉年华ST这样的运动型前轮驱动汽车上,扰流板纯粹是装饰性的。

但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您都需要在汽车上安装扰流板,该扰流板不应有锋利的边缘,也不能遮挡视线,并且必须牢固安装。

排气系统

升级排气的真正好处是为您的汽车提供了一点额外的马力,但是许多汽油头都对其排气进行了升级(或增加了更多的排气量)以显示或产生额外的噪音。

修改汽车现有的排气装置以制造更大的噪音实际上是非法的。如果您驾驶时会产生过多的噪音,或者您已降低了消音器的作用,则警察可以采取措施。

其他要考虑的事情

如果要以任何方式改装您的汽车,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它将对您的保险费产生影响。如果您没有将任何修改告知保险人,则有发生事故时使保险单失效的风险。

同样值得考虑的是,您的车辆可能享有的任何保修,无论是制造商还是售后市场。一些制造商已经批准了升级,例如不影响保修的福特汽车的Mountune。如果不确定,请与保修管理员或主要经销商联系。

相关新闻

13574170390李经理

微信